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吸血鬼主人


1.從天而降的吸血鬼

本該是一如往常的一天才對,新戶緋沙子是這樣想的。
自己不過是比平常早起了一些,心血來潮得比平常早出門,直到發現到本來在頭頂上的陽光消失,本以為是不是雲層太厚,抬頭確認會不會下雨。但是只見到一團黑色的物體朝著自己降下來,還來不及反應的緋沙子,就被那團黑色的物體撞倒在地

“好痛…”

後腦撞地,緋沙子有點吃疼的喊了出來

“人類,我肚子餓了”

那團黑色的物體的真面目 是一個漂亮的金髮女孩,而紫色瞳孔顯的特別犀利,用著命令的語氣對緋沙子說到

“是的…?”

然後緋沙子的脖子就被那孩子咬了



2.僕人


——現在

緋沙子人正在家裡,在自家的沙發前面土下座,而在沙發上的人是剛剛從天上掉下來的孩子

“請問…現在是…”

對,在那之後,緋沙子確確實實被那孩子咬了。而那孩子的嘴露出的兩顆牙齒,緋沙子也大概猜出這孩子是什麼生物,但是腦袋要去接受,還是得要一段時間

“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是薙切繪里奈”

明明是小孩子,卻有一種無法高攀的氣場,眼睛直勾勾的看著緋沙子

“薙切…繪里奈…”

而緋沙子默默的又重複唸了這個名字

“人類,你叫什麼”

“…新戶緋沙子”

“緋沙子…是嗎…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專屬僕人了”

這是不能有異議的命令

“欸…什麼...”

茫然的看著上頭的人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僕人了,有意見嗎?”

紫色的眼刀撇了過來

“沒、沒有”



3.同居生活


“請問薙切小姐…僕人是要做些什麼事情呢…”

緋沙子默默的半舉起手問到

“就是提供你的血和照顧我的起居”

理所當然的回答

“起居的話是要每天到薙切小姐家照顧您嗎”

“不是”

“那是……?”

“從今天起我就住這裡了”

“欸?”

這是今天緋沙子不知道第幾次的呆然狀態

雖然說緋沙子的父母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在外地工作,所以這個家也只有緋沙子一個人住

“還有,叫我繪里奈就好了”



4.理由


“請問為什麼是我呢…?”

只見本來高傲的臉逐漸染上了紅色

“這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吧”

繪里奈有些不開心的撇過頭

“可是…”

“不準在提這件事情了!”

強制的把話題終止

“是、是的!”


5.撒嬌


一天過去了,緋沙子也大概習慣了繪里奈個性
雖然有時候會作死的遭那小吸血鬼的眼刀或白眼

本來一開始是早早要去學校的緋沙子,也因為遇見了這小吸血鬼而請了假,回想起今天整天發生的事情,緋沙子只覺得自己想好好睡一覺,所以早早就上床了

睡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床鋪有動靜,看見已經鑽進自己懷中的繪里奈

“真是愛撒嬌的孩子呢”

伸手去撫摸金色的髮絲

‘雖然是那樣的高傲的性格,事實上也是很害怕寂寞的孩子吧。加上有時候會有些彆扭’

看著那與孩子相仿的睡顏,緋沙子默默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照顧在懷中的這孩子

然後再次進入夢鄉



——隔天

懷中的孩子變成和緋沙子年齡相仿的樣子,那又是別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