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6)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雖然癡癡念念的想著boss戰呢

然而並沒有boss戰(劃掉



─’音調’公會的休息室

 

木質的地板,木質的桌子,不遠處還有個吧檯,昏黃的燈光照亮整個空間,上頭還傳來了風扇的旋轉聲音

 

有七個人聚在這裡,除了音調公會原來的五個人之外,還多出來一黑一白的兩個角色

 

“大家還都真準時阿,那個呢~我給大家找了幫手來喔,不過也只是恰巧遇到啦哈哈哈。那個,自我介紹一下吧”

 

雪片站了起來,開始說起突然出現那兩個人在的原因

 

“呀齁~我是亞朱,這是庫路~順便說我的職業是法師,他是槍兵。大家請多多指教~”

 

白髮色短髮的女子,眨著鮮紅色的眼睛,在深色袍子下藏著凹凸有致的身材,手中拿著木頭製的木杖

 

“你們好”

 

黑髮男子則是有一身發達的肌肉,手中拿的是暗紅色的長槍,手腕上綁著紅色帶著火焰的巾布

 

“英奈~請多多指教”

 

白髮法師突然跑到橘色金髮的補師面前說著

 

“亞朱,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手還在胸前,臉上帶著不悅的的看著亞朱,英奈也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在這裡遇到這個人

 

“阿啦~但是我也很想跟英奈玩一次阿”

 

“那個,難道說你們認識嗎?”

 

佐弧看著兩個人的互動,好奇的問了一下

 

“阿,你就是佐弧嘛~我聽英奈說起很多次喔”

 

這次亞朱則是繞到了紫髮騎士前面,左右盯著看

 

“诶?”

 

這次換佐弧愣住了,疑惑的看像在身旁的補師

 

“你…!亞朱你不要亂說阿!”

 

先是紅著臉的對著亞朱大喊之後,看到佐弧的視線變把身體轉到一邊

 

“英奈還是一如往常的好玩啊~”

 

像是滿足一樣才跑到庫路身邊

 

“雪片,你是覺得我們打不過嗎?”

 

本來一直沉默的太醬,不滿地看著紅髮劍士

 

“沒有阿,本來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嘛~”

 

“雪片,你記好了!這次的boss絕對是我會將他打倒的”

 

先低下頭,接著瞬間看向紅髮騎士,右手同時指向雪片,一副帥氣的向雪片宣告

 

“噗噗噗,哥哥你好丟臉阿”

 

默默地轉到背後笑的威見,這一笑讓金髮騎士漲紅了臉

 

“威見~~~!反、反正!你給我記住了!”

 

“阿~知道啦~”

 

“給我認真一點啊!雪片!”

 

“哥哥好遜阿,噗噗噗”

 

============================================================

 

要前往BOSS房間的迷宮,一路上都帶著陰森感,眼前瀰漫著輕薄的白霧,白色的道路兩邊被枯枝佔據,一行人都緊繃著神經

 

隨機出現的野怪,會藉著這薄霧隨機攻擊玩家們

 

─鏘

 

佐弧用盾成功擋住一隻拿著刀的骷顱頭造型的野怪,身旁的庫路從一旁把手中的長槍射向那不斷抖動的頭,成功射破了後,野怪也應聲破裂

 

“庫路好帥~”

 

在一行人中間的白髮法師開心地稱讚自家夥伴

 

“…嘛”

 

拔出深紅色長槍,放到肩上

 

“呼”

 

成功擋住野怪奇襲的佐弧鬆了一口氣,似有似無的會看自己身後的補師的狀況

 

一行人的隊伍是由盾劍騎士的佐弧和槍兵庫路來領頭,隊伍的中間則是威見、亞朱這一黑一白的法師和橘色金髮補師的英奈,殿後則是雙刀的紅髮騎士雪片和金髮巨劍騎士太醬

 

“佐弧也擋的好喔~”

 

亞朱晃到佐弧的身後拍了拍

 

“你們沒受傷就好了”

 

提了提手中的盾之後,便在把注意力放在四周的薄霧上

 

“嗚~英奈~你的眼神好兇阿”

 

注意到橘色金髮補師的眼神,白色法師不開心的嘟起嘴來

 

“亞朱安靜點,不然怎麼注意身邊的動靜”

 

輕嘆了一口氣

 

“齁!別這麼嚴肅嘛,難得我們一起玩耶。而且法師跟補師不是跟姊妹一樣的關係嘛”

 

“是嘛…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哎呀,有什麼關係嘛~放輕鬆一點啊,英奈”

 

在身後看著他們的紅髮劍士,並不像是前面的佐弧,還打著一個大大的哈欠

 

“雪片你太放鬆了!我們可是要好好顧著後面阿”

 

金髮騎士不知道第幾次的對著紅髮騎士大喊

 

“嘛嘛~放鬆啦~假如我們隊伍就這樣被小怪滅團的話就不用打boss了阿”

 

說到一半,眼神突然間變得犀利,轉過身,雙刀用力的砍進野怪的兩肩,破裂後消失

 

“雪片你太狡猾了!那是我先看到的”

 

“诶,是嘛哈哈,抱歉抱歉”

 

“哥哥下次再討回來就行了阿”

 

“哼,可惡,下次我一定會比你快解決掉”

 

“看吧~英奈,大家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嗎。而且我們還有佐弧跟庫路會保護我們啊。是吧,佐弧、庫路”

 

“是的,小姐”

 

在回話的同時,長槍也劃裂過一隻野怪

 

“阿,恩。英奈,你不用擔心,我會盡全力擋住這些野怪,不會讓他傷害你的”

 

先是用盾將野怪頂開之後,劍從上而下的將野怪劈開

 

“…我知道了”

 

“那~我跟你說喔,前陣子我跟庫路阿~”

 

白色法師開始跟橘色金髮補師聊了起來




愛麗絲=愛絲=亞朱(a su)

黑木場涼=黑=庫路(ku ro)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