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2)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現在佐弧很苦惱,左手被繪琉奈抱著,右手被英奈抱著。被兩個金色頭髮的妹子團團,身為男人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而且被抱著的雙手還被緊抱成能感受到對方胸部的程度。當然,佐弧是個喜歡漂亮人事物的孩子,真要說的話也喜歡這兩個人的長相,而且怎麼說也算是個隱性的金髮控,加上其中一個是自己一直暗(明)戀的人,這時候是不是該開心的笑才好呢…

 

就算佐弧在怎麼木頭,也知道這不是該笑的場合,眼神向公會的其他成員求助,有人是在看好戲般帶著笑容看著她們三個,有的人則是撇開了視線不想與佐弧對上眼睛。就算在現實中經常面對突發事件能在腦中整理出幾個處理的方法,但是佐弧唯獨對這個完全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佐弧你還真受(同一個人)的歡迎阿”

 

自家會長就是在看好戲的那個人,不僅不出手幫忙,還帶著一臉燦笑的看著這裡,佐弧再次的再心中對自己說到’真是交友不慎阿’,抱著兩隻手的兩個人都一臉部開心的模樣,突然好像覺得自己再照顧兩個繪里奈大人一樣,不對,其中一個就是繪里奈大人,另一個是英奈

 

再一次的將肺中的氣體淡淡的吐出,’要不要直接下線逃跑比較快呢’腦中浮現很不爭氣的想法,如果不是雙手被牢牢靠住,佐弧或許早就跑了。’逃跑之後,隔天再跟繪里奈大人好好解釋,然後用短信跟英奈…’。幸好公會的成員都不知道佐弧再想些什麼,不然有些人可能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吧,對一個人要把一件事情解釋兩次

 

記得當佐弧才剛完遊戲沒多久,某一次在解任務刷道具的時候,被逃跑的人引來眾多的野怪而被包圍,當看著自己的血條逐漸見底的時候,有個公會的人來幫助他脫離險境,而今天就是遇見了那個公會的人們,兩個金髮女子的怒氣就是從這一刻開始的

 

是一個叫’昼詩’的公會,裡面的成員剛好跟英奈沒加入公會時的’音調’相反,如果說音調是由男角色組成的,雖然說裡面有一個人妖號。那’昼詩’就是全部都是由女角色而組成的公會。加上裡面的人都很有熱情,當時被救起的佐弧和他們成為了朋友,並且答應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佐弧都會去幫忙

 

’昼詩’的公會主要成員有四個人,一個是有著一頭藍髮綁著雙馬尾辮子的補師,一個是綁著兩個丸子頭的橘髮訓獸師,一個則是有著紫色長髮像是大和撫子一般的弓箭手,最後則是不太起眼的黑色短髮的短劍騎士

 

藍髮補師叫紅御,橘髮訓獸師叫夢生,紫髮的弓箭手則是夜戶,最後的黑髮短劍騎士叫優見

 

在巧遇’昼詩’之後,佐弧便邀請他們一起到音調的公會休息處聊聊天,說不定也能讓兩個公會一起合作去刷副本,重點是人多更好玩嗎。抱著這樣的心情在公會的休息處和一群妹子們聊天,而且還聊得挺愉快的,可能因為是許久不見了吧

 

“優見你好像變得更厲害了的樣子阿,下次有什麼技巧可以多教教我嗎?雖然說我是盾騎士,但是能多學一些用劍的技巧也不錯,明明用那麼短的劍還能這樣有殺傷力且迅速的將敵人解決,真的很厲害呢…我一直忘不了當時你一下子就把那些野怪快速的都打倒了”

 

“紅御也是,謝謝你當時私下告訴了我那麼多補師該注意的事項,還有你各種的考量也很有用呢,你總是那麼細心呢,那些資訊幫助了我很多,多虧這樣,當時的那個新手補師已經變得很厲害了,之後介紹給你認識吧。記得你發現我的時候也是你先用防護保護了我,才讓我最後一點的血沒有被打到耗盡”

 

“夢生你還是一樣那麼的有元氣阿,诶?怎麼沒看到那個小傢伙了,就是當初發現我的小傢伙阿?留在你們公會了阿…真可惜,如果還能見到面的話我還想為當初的事情在跟牠道謝呢,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去你們公會的休息處玩的。抱歉呢,我們公會什麼都沒有”

 

“夜戶也是,感覺越來越漂亮了呢。和之前一樣的溫柔呢,但是大家一定都不會想到雖然你是個美人,但是射出去的箭命中度還有犀利度都不是一般弓箭手能達到的程度呢,就在那隻野怪要對我揮下最後一擊的時候,沒想到會有一枝箭從我頭旁邊經過,射到了野怪的要害…我們公會要不要也招一個遠距離攻擊的弓箭手呢”

 

“阿,我沒有要拉攏夜戶的意思啦,當然你們任何一個願意來我們公會我也是很歡迎的,你們各個都是好手阿,如果能加進來的話,英奈和繪琉奈大人也能多一些女性朋友也不錯,而且這樣公會也會更加的熱鬧吧。阿…當然這都是我發自內心說的喔”

 

佐弧笑著對四位女性說著,如此誠懇的笑容四位女角色都不知道該對佐弧說些什麼了,如果不是那耿直的個性的話,這四位大概都會覺得佐弧是那種會經常搭訕人的男子。也忍著你不是已經結婚的吐槽,好好的聽完佐弧的話

 

很不幸的一件事情,當繪琉奈和英奈一進到公會時,就看到紫髮騎士對著這四個人滔滔不絕的誇獎,而且內容還這麼的直白毫無修飾,就算白天收到了那不知廉恥的短信表白很開心,但是眼前的畫面早就把那開心拋到九霄雲外,換來的是那難以撲熄的烈火

 

倒是’昼詩’的四位女性率先查覺到了莫名的壓力,然後看到兩個黑著臉的金髮女性一左一右的坐到了佐弧身邊,再看了看佐弧,他好像還沒察覺到不對勁,本來在談著之前’昼詩’發生了什麼樣趣事的幾個人,不自覺的都閉嘴了

 

“阿,繪琉奈大人,今天的工作還行嗎?不過畢竟是繪琉奈大人,那一點重要的文件工作也沒問題吧…很抱歉會因為我們自家的事情而無法過去幫忙您,明天我會加倍努力的”

 

“英奈,晚上好阿,狀態還行了嗎?還有工作的部分…別因為工作而累倒身體了。如果有需要幫忙的事情不介意的話,我也能為你出一份力的”

 

“你們兩個人的臉色都好差阿…沒問題嗎?是不是你們兩個的工作都太過勞累了呢?要不要今天早點休息呢?遊戲的話明天在玩也行的阿,不用勉強”

 

‘不不不,她們兩個明顯的是在生氣而不是太累了!’昼詩公會的成員集體吐槽著,經過她們的猜測,一個一定就是佐弧的老婆吧?那另一個是情敵嗎?不過真沒想到佐弧這麼喜歡金髮阿

 

然後昼詩的成員看著兩個人各自抱緊了佐弧一邊的手,而佐弧還是一臉懵的看著自己兩邊的人,完全不知道這是要幹嘛,四個人知道了明顯是在宣示主權,雖然四個人對佐弧都沒有抱著那種想法,但是面對吃醋的人,任何說法在她們眼裡或許都是藉口吧?能遇見佐弧是很開心,但是為了佐弧好,她們四個人還是先退場好了

 

“诶?你們要走了阿。其他人都還沒有來呢…而且還想要介紹你們給繪琉奈大人跟英奈認識阿…突然想起來有其他的事情嗎?好吧,那就只好在約下次了。等你們的消息喔”

 

伴著遺憾還有苦笑,還是目送著她們四個人離開了,而那個一臉失落的模樣都被繪琉奈和英奈收進的眼底,心臟像是被槌子用力一槌般的不開心,咬了咬唇,不是很喜歡這種滋味在心頭

 

“那些女生是誰?看你好像聊得挺愉快的嗎”

 

“一次跟四個一起聊天,你挺厲害的嗎?”

 

繪琉奈和英奈一搭一唱的問著,這時聽到詢問的佐弧,才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兩位金髮女性的怒氣,雖然知道了這兩位同時生氣了,但不是很清楚是為了什麼事情生氣

 

“那、那個是…’昼詩’的公會成員…我曾經剛玩遊戲的時候,深入了危險之中,是她們就了命危的我…算、算是救命恩人吧”

 

有些結巴的說著,不敢看向左邊也不敢對向右邊的視線,決定自己還是將目光放到了正前方,假如現在正前方在多一個逼問他的人的話,佐弧可能就這麼打算逃掉吧,雖然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還是先逃走在說

 

“恩~救命恩人阿~”

 

“雖然是救命恩人,但是你對她們稱讚有加呢~看起來是很喜歡她們呢”

 

兩位金髮女子再次意味深長的說著,眼刀再次射向了被她們抱住的紫髮盾騎士

 

這時才姍姍到現場的會長以及另外兩個成員才出現在公會的休息處,現在這個場面一看就明白了一定又是佐弧做了什麼事情,讓大小姐*2才會頂著極度不開心的臉抓著他的雙手,要先離開好呢?還是在留下來看看狀況?在瞬間的抉擇之下,雪片決定了留下來看看好戲,順便了解友人是怎麼添加自己的作死紀錄的

 

“喲~佐弧阿,怎麼老早就再休息處和你家主人跟老婆秀恩愛呢,你乾脆去買一棟房子好了,要好好考慮我們的眼睛阿”

 

紅髮雙刀騎士咧著嘴笑著對自己的友人說著

 

“…你…閉嘴”

 

一瞬間以為是看到救命稻草的佐弧,看到那幸災樂禍的表情之後,再次沉入了絕望的深淵之中

=============================================

極星=星=昼詩

小惠=紅御

悠姬=夢生

涼子=夜戶

真由美=優見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