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5)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感冒了頭昏昏沉沉的= =...

是想說一次把大小姐的回憶殺碼完的...

不過昨天睡覺的時候讓身體著涼了,這次就讓我拖一下吧




“我就是英奈”

 

佐弧睜著大眼看著自己的主人,腦袋雖然接收了這幾個字,理性上是明白這五個字的組合,感情上卻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接受的’诶…繪里奈大人…就是英奈?’

 

“請問…是真的麼?”

 

乾巴巴的喉嚨只能在幾出這幾個字,這很讓人難以置信,但是佐弧還是決定再次向自己的主人確認的。他是不該懷疑自己的主人的,心中某一部分卻是希望對方是開玩笑的

 

“沒聽清楚麼?好吧。那個被你從新手村帶上來補師英奈,就是我第一隻使用的角色,一直都是我在跟你一起玩的”

 

紫水晶的眼睛瞇著看還是呆滯的佐弧,後者因為低頭的關係而看不出他的表情,之後見到他的嘴唇先是微微顫抖之後,才緩緩的說出一句話

 

“十、十分抱歉…我…先離開了…”

 

扔下這句話之後,在場的大家就看著佐弧消失,離開了遊戲中。

 

繪琉奈好像知道佐弧會逃離開是意料之內的事情,嘆了口氣之後,朝著在場的另外幾個看過去,眉毛往中間縮了一下,不滿的看著一群一臉平靜的幾個人

 

“你們...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驚訝…對、對於我是…恩,英奈這件事情…”

 

大家看著金髮補師有些彆扭的問著他們,雪片將雙手抱在頭的後方,看著天花板代表著大家把心裡話說出來

 

“除了你家的遲鈍秘書之外,其他人早就知道了。”

 

金髮補師有些驚訝的看著大家,除了亞朱就算了,其他人還一致的點著頭。最後亞朱還補上了一句話”就是這樣子喔~英‧奈”笑笑的對著自家表姊說著。身分的曝光加上之前拜託他們的事情還有與佐弧的相處,繪琉奈感覺有些顏面盡失。有些黑著臉的不想去回想發生的種種

 

“咳咳…那今天我也先離開了”

 

看到金髮補師的離開之後,音調的現有成員才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亞朱有些不解的眨著赤紅色的眼睛看著他們,太醬緩緩說出了口”雖然佐弧知道了真相,但是好像還會在鬧一陣子啊”亞朱對這句話也表示同意,為他們幾個投向了辛苦你們的眼神

 

關上電腦的繪里奈對於最後佐弧有些混亂的神情感到有些擔心,自己一直隱瞞著是英奈的她有也錯,但是繪里奈也只是想更加接近自己的喜歡的人而已。

 

“…明明就是緋沙子的錯”

 

躺到了床上,把身旁的抱枕攔進懷里頭,有些賭氣的看著上方,想像眼前浮現著自己秘書的臉孔

 

“說什麼要把英奈和繪琉奈湊成一對…如果你不搞這種事情的話,我、我也不用這樣子啊!”

 

將身體轉向了側面,抱緊枕頭的把自己縮成一顆球一般,眼神中盡是寂寞與無奈

 

“…又要把我推走。…我是喜歡妳的啊。笨蛋”

 

=====================================================================

 

記得還在初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緋沙子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好像都有些忙碌,時而會頂著黑眼圈出現,好像深夜了都在忙些什麼的樣子,但是問了自家的秘書,她只說了”這不是繪里奈大人需要擔心的事情,我只是被一個人拖下水了”等等的話,繪里奈也不好在多加深入的問下去,特別是看見了對方真摯的雙眼時

 

“繪里奈,你知道最近秘書子都在忙什麼嗎?”

 

探進來的愛麗絲睜著她赤紅色的眼睛問著繪里奈,繪里奈不太開心的皺眉,這個問題已經擾了繪里奈好一陣子了,明明是該整天都想著自己的秘書,突然做起了其他的事情…而且還沒有特別想讓她知道……

 

“難道是…緋沙子告訴你了麼?”

 

如果是真的話,繪里奈的心情一定繪更下降一層樓,不告訴自己就算了,還偏偏告訴了愛麗絲,金髮的大小姐決定先聽自家表妹說完之後,才決定要不要將怒氣發到那個紫髮的秘書身上

 

“這個嗎~到是沒有,不過啊~之前我去新戶家的時候,看到秘書子好像在玩電腦遊戲的樣子。最近她睡眠不足和說在忙的事情會不會是因為玩遊戲呢?”

 

愛麗絲把食指頂在自己的下巴上,回想著之前看到的情景說著,繪里奈聽到這句話到是浮現了許多的疑點

 

“為什麼你會去新戶家…而且,你的意思說緋沙子沉迷於遊戲中,才疏於管理自己的嗎?”

 

將雙手交叉重新抱在自己的胸前,紫水晶的眼刀撇向了那笑著的臉

 

“就剛好有機會過去新戶家啊~繪里奈就不要那麼在意了啦。真的對秘書子的佔有慾真強呢~”

 

愛麗絲也不會傻傻的告訴繪里奈當時因為涼君有些事情不在身邊,因為太無聊了才跑去找緋沙子玩,沒想到在房門外偷窺到緋沙子在玩遊戲的模樣,很機智的記下了那個遊戲的名字,還有緋沙子遊戲的ID

 

“啊,不如這樣好了~既然都是會讓秘書子沉迷的遊戲,我們兩個也一起去玩吧~遊戲名稱還有秘書子的角色ID我都有看到喔”

 

看著那個叫她解釋清楚的眼刀,愛麗絲不是很想面對,笑著把話題轉向了另一個方向,果然是引起了繪理奈的興趣’真是好懂啊~’,假如跟緋沙子一樣傻傻的有問必答的話,接下來的發展一定會麻煩許多

 

“你說…我們也去玩遊戲麼?”繪里奈狐疑的看著自己的表妹,對方也指示一副看你要不要的模樣,最後是愛麗絲補上的一句讓繪里奈才去玩的

 

“這可是跟秘書子一起玩遊戲的機會喔?”

 

“…能…能跟緋沙子一起玩遊戲麼…好、好吧,那我們就一起玩吧。…才、才不是想跟緋沙子玩呢,只、只是好奇喔,好奇!”

 

“是~是~”

 

於是薙切家的兩個小姐決定來挑戰那個令緋沙子沉迷的遊戲,當把遊戲安裝好在繪里奈的電腦之中後,兩人相約明天一起在新手鎮匯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