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0)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這次用了一些梗(劃掉

一樣挺愉快的www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今天放學後,緋沙子到了繪里奈的教室,這時跟平常一樣沒有奇怪的地方,坐上了來接她們的車子上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就是今天繪里奈好像都沒怎麼講話,緋沙子有幾次都開口詢問了自家主人,可是主人也只是含糊的回答了,讓緋沙子更加的不知所措

 

回到薙切家的宅邸,正確來是說回到了繪里奈的房間後,像是已經不是在外面了,所以我也不用忍耐的一般,繪里奈很生氣的詢問了那個有些懵的秘書,為什麼不願意抱她這件事情,自己真的有胖到連你都不願意抱嗎?

 

有異議!小秘書滿臉驚恐的反駁了回去,自己怎麼可能說敬愛的主人很胖呢!這其中一定有哪裡有矛盾的,就算是自己去營業形象,也不會說出這種話的。但繪里奈不聽,再次反駁了那惶恐的秘書,自己確實有聽到風聲。

 

不好,在這樣下去一定是緋沙子處於弱勢,將腦中有的證詞全都搜索了一遍,說到抱別人的話就只有那件事情而已,如果在這不說出來的話,一定後受到學級(大小姐)審判的。

 

“那、那個一定是哪裡聽錯了!如果是在學校聽到的話…那一定是我再說遊戲中抱的動別人,但是現實中我是抱不動的…”

 

有些緊張的嚥下了口唾液,將手中有的證詞像是子彈一樣的射向了主人的言論,成功的論破

 

“但是…愛麗絲這樣和我說的…”

 

繪里奈皺著眉心,也有些困惑的將那種要人物透露了出來。

 

就是這個!愛麗絲才是這起事件真正的犯人!秘書一口咬定了這個事實,順便在心中多念了幾把,愛麗絲小姐您都在告訴繪里奈大人些什麼東西阿!我可不背這鍋。之後秘書也好好的向自家的主人解釋了一番,還特別的勸告了繪里奈,愛麗絲的有些話不能輕易相信的

 

“繪里奈大人,您今天回來的路上都在不開心這件事情嗎?”

 

誤會解開了是很好,但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讓自家主人生氣了辣麼久,或許是從聽到這件事情的那一刻就不開心了,像是頂著垂下來的小狗耳朵,緋沙子向主人湊了過去,十分自責的模樣

 

“也、也沒有那麼生氣啦…還有,緋沙子…關於之前妳提起的,我重新考慮過了,能麻煩妳嗎”

 

雖然是被愛麗絲耍,自己很在意也是事實,但是看著緋沙子那無辜的模樣,還有先前她那麼努力解釋的模樣,原先的怒氣完全被帶走了

 

“是的…?請問繪里奈大人指的是哪件事情呢?”

 

緋沙子一時之間真的想不起和繪里奈有提起過什麼事情,腦袋中出現了很多可能,但是以防萬一自己還是詢問了一下,等等搞錯又讓繪里奈生氣就不好了

 

“就、就是那個阿…你、你約我玩遊戲的那件事情”

 

繪里奈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明明當下是說了’沒興趣’,事到如今才又提起來,但是要阻止緋沙子喜歡上英奈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诶?可、可是那樣的遊戲一點都不符合您的身分阿,而且繪里奈大人平常就很忙了,加上玩遊戲的話,累倒的身體怎麼辦?之前對您的邀約是我沒有多加考慮結果,現在想想,果然您不遊戲對您比較好阿”

 

在一愣之後,緋沙子把自己能想到的種種可能告訴了繪里奈,當時的自己絕對是被一時的衝動而矇蔽的雙眼,怎麼能因為私心就讓繪里奈一起來玩遊戲呢!

 

“…我想和緋沙子一起玩遊戲…不行嗎?”

 

抿了抿嘴唇,讓眼睛有些從下往上看,說出了'再看五分鐘就好’那樣的撒嬌語氣,看到緋沙子有了明顯的動搖,畢竟緋沙子還是很寵溺自己的

 

非常苦惱的緋沙子,雖然很苦惱,但是現在眼前的繪里奈真的十分的可愛,難道就要就此的投降嗎?

 

最後,緋沙子再繪里奈的撒嬌攻勢下還是大破了,到不如說是一擊的沉到了海底,致命的一擊,讓緋沙子沉船了

 

“…好的,我知道了”

 

趁著今天剛好沒有工作,繪里奈坐到了電腦前面,而緋沙子站在她身後,既然繪里奈要玩遊戲的話,那就不能讓自家的主人出糗,想在自己還沒回去之前,將基本的操作方法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完整的教導給繪里奈

 

“首先呢…是呢,繪里奈大人想一個ID名字吧,角色要用的名字”

 

看著繪里奈照著自己的指示開啟了遊戲,雖然說一開始就有帳號密碼再上面讓人有些在意,但是那一定是愛麗絲來這裡玩時弄的吧,秘書在旁這樣想著

 

“緋沙子的ID我記得是…sa ko的樣子?”

 

不經意的提起來,雖然緋沙子的角色和ID都已經在操控英奈的時候已經很熟悉了,但是緋沙子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是呢,是以緋沙子的後面兩個音取的,如果是繪里奈大人的名字的話’ri na’,诶…英奈?”

 

緋沙子像是才反應過來似的看了看自己的主人,面帶著困惑

 

“不、不是,緋沙子這個是…!”

 

這時某位大小姐才發現不妙了,難道從第一章瞞第二十章的事實要在這裡揭開秘密了嗎?!趕快要在腦中想個什麼理由才行

 

“繪里奈大人跟英奈真有緣分呢,都叫’rina’什麼的。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吧”

 

秘書溫柔的一笑,好像也沒有多聯想到什麼地方。反倒是讓繪里奈愣了一下,在心中吐槽這人怎麼還沒反應過來

 

“是、是喔!只是剛好而已”

 

順著秘書的話而接下去,連著自己的危機也帶過了。暫時還是先不要提名字的事情吧。’不過自己的ID該怎麼辦呢…’

 

=====================================================================

“這位是繪琉奈大人,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

 

一樣的音調公會休息是,這次發言人不是會長的雪片,而是平常不會怎麼站出來的紫髮騎士,而且還很強調的對著會長,像是針對他的說出了許多的注意事項

 

在場除了原先音調的成員之外,連黑白主僕都在現場,愛麗絲像是看好戲一般,看著紫髮騎士和新人叫’繪琉奈’的孩子

 

除了英奈還有紫髮騎士之外,其餘的人大概又知道了什麼事情一般,光名字也可以知道了那新人是誰,紛紛的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新人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