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15)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不小心被關了進去...

接下來大概是有新的章節的感覺?



最近,緋沙子所玩的那款遊戲有一個重大的更新,可能是因為最近玩家結婚的人數逐漸增長的原因,所以增加了一個系統,可以讓已經成為夫婦的兩個玩家可以一同享受增加默契,特別為結婚的玩家所製作的雙人副本,而且還可以打到特別的材料,不斷的收集取得之後,就能打造出只專屬於夫妻兩個人的特別裝備

 

當然緋沙子也知道這件事情,因為當她一打開電腦,登入遊戲之後,那大大的提示視窗佔了她的電腦的整個畫面,想不知道也很困難,不過當下緋沙子看到也只有'原來有更新這樣的東西阿',十之八九是不太記得自己的角色─佐弧也是個已婚人士,像往常一樣先到了公會的休息處

 

"佐弧,你來了阿"

 

雪片在另外兩兄弟都在他們一如往常的位子坐著,笑笑的對著進來的佐弧打招呼,他們在還沒注意到佐弧的時候好像聊天聊的挺愉快的,可能也是因為線下聚會的關係,所以大家的關係都有變好的樣子吧?年紀沒想都是如此的相仿,知道大家現實中的樣子後,或許之後也會變得更無顧忌吧?

 

'...線下聚會,說起來結果到最後都還不知道英奈現實中的樣子呢...然後...在那之後繪里奈大人好像都不太想跟我說話...明天還是帶著些陪罪的東西去找繪里奈大人好了?最新刊的漫畫之類的...'

 

心中想著這些事情,然後在腦中把明天的一些事情都好好規律好,然後在祈禱著如果這樣能讓繪里奈大人開心就好了

 

"恩,剛剛才把工作解決掉呢"

 

表面上跟平時一樣的模樣,但是腦袋中還是不斷的在想著其他的事情,聽見的雪片的招呼,開口回了句後紫髮的盾騎士佐弧也習慣的坐到了自己平常待的位子坐了下來

 

"工作是指秘書的工作嗎?"

 

威見聽到後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問著佐弧,在線下聚會那天雖然是有見到面,也知道了原來一直相處在一起的這個人居然是個女生,但是都還沒有能聊到些什麼事情,佐弧就跟著後來出現的橘色金髮女子走掉了

 

"阿...是這樣沒錯。那為大人的行程挺多的,有時候其他學校的學園長,還有其他有些較知名公司的那些上層人員都會預約想見見她呢"

 

回想起自家的主人,佐弧的臉上總是會多了一絲的柔和,在語字之間都透露出對自家主人的自豪感,打從心中的敬愛著這位大人

 

"不過那麼厲害的人為什麼現在還會是高中生呢?假如就這麼直接去工作的話,我覺得也不會多意外阿"

 

聽見了威見的提問跟佐弧的回答,太醬也注意到的加進了話題,然後也丟出了自己的疑問

 

"我想大概是...那位大人的爺爺,也就是我們學校的學園長,並不是很想要讓那位大人那麼早的就到社會上去歷練吧?畢竟處理事情的經驗...還有其他的可能的突發狀況等等,所以雖然是已經不用在學習高中的事情了,還是想讓她在享受一下普通的學生生活吧"

 

腦中出現了那位和藹老人的面孔,雖然偶爾看似是非常恐怖,進到教室中教學也會讓學生們倍感壓力,但是實際上是個時候為學生著想的老人,而且非常的溺愛自己的孫女,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诶~看不出來那個老頭這麼會關心別人阿。阿~話題先不要再提到佐弧的主人了啦。我比較好奇最近更新的那個系統"

 

雪片倒是笑笑的發表出自己的感想,然後像是不想在看到佐弧說起自己主人的陶醉模樣,一副就是我已經看膩這樣的佐弧了啦,都不知道已經在現實生活中看過了幾次一樣

 

"雪片...你對那個系統有興趣?你不是單著的嗎?"

 

反倒是讓太醬狐疑的看著音調的會長,難不成他是不知道那是要結婚的人才能玩的嗎?不過這傢伙有時候會漏看很多東西,然後幸奮的挑戰後,才發現那附加的懲罰規則,差點害了自己的角色

 

"不是啦~那是結婚的夫妻們才能玩的系統這我還是有看到的。那個提示視窗上那麼多愛心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呢"

 

閉著眼睛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回想起今天打開遊戲所出現的視窗,然後將自己印像中的畫面說了出來

 

"那怎麼會突然好奇那個系統呢?"

 

這次則是換威見好奇的看向了紅髮騎士,但紅髮騎士只是笑著看向了某個還沒反應過來的佐弧

 

"不,你們想想嗎。知道這個系統的那個人,絕對會有所動做的吧?不過某個木頭好像還沒有發現的樣子"

 

雪片拍了拍佐弧的肩膀,一臉就是你就加油吧?我們會用溫柔的眼光一直注視你的,你要加油撐下去阿

 

"诶?什麼?...我對那個系統沒什麼看法阿"

 

不明所以的看著雪片那同情的眼光,同時說出自己對那個系統當下的反應,確實,就算提起了那個系統,佐弧還是沒有任何的聯想

 

"就算你沒興趣,我想...英奈或許會有興趣吧?"

 

同樣帶著溫柔且同情的眼光看著佐弧的太醬,一語就把佐弧沒有聯想到自己的另一半提出,然後漸漸的讓佐弧認知到這個事實

 

"...呃"

 

體認到了什麼重大的事實,佐弧不禁回想起自己被逼婚的那個時候英奈霸道總裁的模樣,然後默默的沉下了臉,低下了頭

 

"那佐弧,你有想到什麼應對嗎?"

 

三雙好奇的眼光全部都集中到了紫髮騎士的身上,只看到紫髮騎士還是一臉茫然的,一副我該怎麼辦才好的模樣時

 

喀滋

 

這是木門被推開時特有尖銳的聲音,撇下了那還在想著怎麼辦的紫髮騎士,三個人的視線到是看向了進來的人

 

進來的不是法師和槍兵的黑白主僕,而是她們公會的另一個人,沒錯,那為唯一的女性,而且還是佐弧的老婆,一直在話題中心的那個人

 

只見那個人走到了紫髮騎士的身邊,然後伸手去扯了扯紫髮騎士盔甲沒有保護的那層衣服

 

"佐、佐弧...要不要試著去玩玩那個,最、最新的系統,我才沒什麼興趣,就只是...恩,就只是好奇而已"

 

英奈有些帶著潮紅的臉,試著邀約了那個剛剛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紫髮騎士


评论(20)

热度(16)